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召开教育教学思想观念大讨论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59

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召开教育教学思想观念大讨论

集中学习会

1129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全体员工在致远楼301会议室召开教育教学思想观念大讨论集中学习会,会议由财务处兼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李世春主持。

会上,李世春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教育教学思想观念大讨论集中学习会会议精神,解读了教育思想的核心关键词,引出了本次集中学习会的讨论主题,并列出了大讨论的讨论提纲。然后,在讨论环节,与会人员根据讨论会主题和范围各抒己见。财务处主要围绕财务处在立德树人过程中发挥的引领作用、与教育教学融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财务处在三全育人的改进方向展开讨论。资产处则从教学设备配置、教学设备对三全育人发挥的作用以及提出教学资源共享的设想进行讨论。现场讨论氛围浓厚,大家深入交流,进行思想碰撞。

最后,李世春处长根据讨论会上大家提出的建议,进行梳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提出工作部署。一是仔细研读学校有关教育教学思想观念的相关文件;二是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现有工作与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结合点;三是将实际工作联系理论,升华为理论文章或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