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本科教育 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53

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本科教育教学

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1114日下午,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员工在致远楼3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由财务处兼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李世春主持。

会上,李世春处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大会及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领学了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相关内容,解读了审核评估指标内涵,明确了自查自建责任清单。让大家全面了解评估知识,熟悉评估的规范和要求,掌握评估的内涵与要义,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最后,结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精神,李世春对本次部门审核评估筹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全体员工思想水平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水平上,凝心聚力,全力以赴配合学校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二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审核评估工作内涵。深入学习审核评估指标内涵,精准定位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所需提供数据指标位置;三要做精、做细、做实相应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财务、资产数据达标,并与常模数据做比较,做好数据支撑保障工作;四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督查落实。增强部门、科室间的配合协作意识,持续做好本科教育阶段工作保障,做到以点带面,确保财务、资产数据无偏差。

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动员大会让大家深入了解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要义、工作要求及指标内涵,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部署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全新认识。在筹备审核评估工作中,大家必将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知识和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不遗余力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