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开会专题研究学校 实习实训中心合作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52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会专题研究学校

实习实训中心合作共建工作

根据《2023年党委和行政重点目标任务(补充)》(长师院委发〔202327)要求“成立实习实训中心校企合作项目办,引入社会资源参与校园建设”。为顺利推动合作共建工作,1019日由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学校法制办、基建后勤处、国内合作处、发规处、审计处、财务处等部门开会专题讨论相关工作推进方案。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李世春处长主持

会上,一是对《实习实训中心合作共建工作推进方案》做了解读,并对工作职责、工作安排等具体事项做了沟通协调,重点讨论了如何吸引社会资源参与校园建设。二是为了顺利引进社会资源,国有资产管理处对房屋基础设施、经营范围、产权证办理等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三是提出由基建后勤处对房屋用途、规划等做进一步梳理。此项工作的开展不仅为寻求合适的合作方有效减轻学校资金压力,更是有力拓展校企合作办学模式,支撑应用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