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开会专题研究学校 重点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73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会专题研究学校

重点目标任务

根据《2023年学校党委和行政重点工作目标任务》(长师院委发〔20235号)中“实现国有资产性收入800万元”要求,为促进资产保值增值,提高资产收益,实现“节约办学,开源节流”,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多次查看学校公有房开展调研。926日组织学校党政办、审计处、财务处、基建后勤处、安全管理处等部门开会专题讨论学校重点目标任务,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李世春处长主持。

国资处对该项工作背景、调研情况、工作重点及难点等事宜进行了汇报,并对具有商业价值(或功能调整可能性)的房屋或场地提出了初步建议。会上各部门根据工作职责分别从学校发展、房屋分配、合理布局、安管管理、师生需求、实施细节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后,国资处将根据会议要求进一步深入沟通、收集情况、及时汇报。对可用于出租的房屋立即查看现状,经上报学校同意后进行公开招租。国资处将积极推动此项重点工作任务,力争达到核定目标,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