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6月30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64

窗体顶端

国有资产管理处

625-630

如期完成考研自习室建设工作。

按照“我为群众办事”的实践活动要求,根据4月份国有资产管理处提出对图书馆405室进行改造后建设成为学生考研自习室的建议,在学校教务处、图书馆、基后处、信息办等部门共同努力下已于629日完成了建设工作。此次考研自习室设置了14张书桌,共56个座位,既提高无主房使用效益,也切实为学生办实事,提供更多学习空间。














清理2023年货物与服务集中采购项目执行情况

根据学校党委常委会审定2023年度货物与服务集中采购计划库》,按照党委常委会要求,开展采购计划进展情况清理。经清理,集中采购计划库项目31项中,已实施9项,实施进度偏慢。国资处结合部门职责,督促各部门按申报采购项目进度计划加快实施采购工作,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提高采购质量,降审计风险,确保学校采购工作按内控制度规范推进。

协调完成空调安装。

为了解决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我处协调教务处、基后处配合,要求供应商紧凑安排施工,并给供应商提出“边安装边调试即交付”的安装要求,努力确保及早完成安装,为广大师生营造舒适的学习环境,完成学校党委布置的“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热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