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到重庆邮电大学进行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5215

为了提高资产管理水平,积极推动信息化建设工作,2019322日上午,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李知明带队,副处长郭革力及资产管理科人员前往重庆邮电大学开展调研考察工作。重庆邮电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何先刚、采购中心副主任李健、综合管理科科长刘欢、资产管理科科长刘红、采购中心副主任袁作友等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李知明处长表示,本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是向重庆邮电大学学习资产管理的先进经验及信息化建设的模式。何先刚处长分别介绍了机构设置、工作职能和人员配备情况;刘欢科长介绍了公用房日常管理模式;刘红科长介绍了信息化工作的操作流程及门面管理模式;袁作友副主任介绍了物资采购工作的操作流程。此外,双方就物资采购、固定资产验收、转固、报损报修等工作流程,国有资产管理与财务管理的衔接,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核心点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李知明处长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让大家学习了宝贵经验,增长了专业知识,扩宽了工作思路,并希望两校资产管理队伍能在以后工作中能加强沟通联系。